•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菊花展石市获大奖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9 13:1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在湖北荆门刚刚落幕的第十二届中国(荆门)菊花展上,石市参展作品荣获本届菊展的最高奖——室外景点大奖,以及其他项目金银奖等8个奖项。

  中国菊花展览会是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组织的一项全国性专类花卉展览活动,每3年举办一次,是菊花展中的“奥运会”。本届菊展于10月28日到11月28日在荆门举办,有来自荷兰、日本及中国香港、北京、上海等国内外64个城市参展。石市共展出菊花5000盆,时令草花两万盆,菊花盆景30盆。

  展品“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将红色文化与菊艺文化巧妙结合,展示了石市在党的领导下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在菊展评奖中,该展品荣获本届菊展最高奖——室外景点大奖,以及其他参赛项目的8个金银奖。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菊花展,获大奖,石家庄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