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省督导高邑县两个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高邑县政府 作者: 2017-07-20 12:01:57

  近日,省纪委驻省发改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张新中、市检察院反贪局处长孙延军一行6人到我县督导“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彭敬捷、高英敏、苏西彦陪同。县专项办各组组长、9个牵头部门一把手参加。

  会上,县委书记彭敬捷汇报了我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坚持做到“五个突出”。突出顶层设计。坚持把加强顶层设计,作为查摆问题、推动两个专项行动扎实开展。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作为两个专项行动开展的重中之重。突出制度保障。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两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的有力保障。突出督察问责,坚持把督察问效作为两个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的有利抓手。突出宣传引导。坚持把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社会舆论监督放在重要位置,动员社会各界广泛挖掘各类问题线索。

  随后,9个牵头单位汇报了两个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省督导组领导对我县两个专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两个专项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两个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键词:督导,高邑,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刘俐验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