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第二届灵寿环城慢跑开跑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祁鹏娜 2018-04-09 18:2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日清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灵寿县中天商厦门前广场上,200余名环城慢跑的参赛选手争相开跑,他们以这种方式向大家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全城热练·环城慢跑”活动由灵寿县文化教育局主办,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全程约6公里。据了解,灵寿县环城慢跑今年已是第二届。主办方表示,此活动是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具体行动,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慢跑活动传播绿色的生活理念,宣传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引导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灵寿,环城,慢跑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