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礼盒粽打到了3折都少有人买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02 15:0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端午节儿童节双节同至,儿童节在假日内让整个节日被浓浓的童趣和亲情包围,呈现出较高的幸福指数;而端午节的主角粽子,在绿色健康的理念下,自制粽子可谓大放异彩,相比之下,礼盒粽子受到冷落,无奈之下昨日开始低价抛售。

  “品尝着母亲亲手制作的粽子,节日更有浓浓的爱意。”北国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市民热捧自制粽子,粽叶、江米、蜜枣、红豆、绿豆、花生等自制粽子相关商品异常火爆,同比去年呈现较大增幅。相比之下,端午礼品趋势呈现小众化,从整体市场看,粽子礼盒消费较为平淡。

  昨日,记者走访省会多家超市发现,礼盒粽子大多已经撤出,剩下的部分品牌开始降价促销,不少礼盒粽打到了5折,甚至三折,但购买的市民并不太多。“家里已经自包粽子了,所以即便礼盒粽子降价了,也不会买。而且我觉得礼盒粽子的口感不如自家包的好。”市民张女士说。

关键词:相比之下 儿童节 浓浓的 端午节 大放异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