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媒体与食品安全论坛”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田平珍 张晓波 2014-06-23 09:2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市食药监局主办的“媒体与食品安全论坛”举办。张晓波 摄

  市食药监局局长米志奇致词。张晓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0日讯(记者 田平珍 张晓波)为推动企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尚德守法经营,促进监管部门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6月20日下午,由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市食药监局主办的“媒体与食品安全论坛”在家家惠公司举行。

  据了解,参加本次论坛的有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市药监局、市粮食局、市农业局、市畜牧水产局、市新闻办等部门以及省、市主要媒体负责人以及消费者代表60余人。论坛围绕媒体舆论、部门监管、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等内容,就如何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诚信自律经营,提升公众食品消费信心,建立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模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上,石家庄市政府食品安全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米志奇致词,市委党校教授申玉兰、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崔书秀、市畜牧水产局副局长刘军普及媒体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共话食品安全。

  石家庄市“放心馒头”工程生产企业,家家惠大众厨房公司董事长张小军,就强化食品安全,履行主体责任、建立自律机制、诚信体系建设,发表了“家家惠让百姓餐桌主食安全放心”的主体演讲。

  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增强了媒体、企业、监管部门和消费者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为全市的食品安全工作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石家庄,食药监局,媒体与食品安全论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