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直击植物园景区不文明行为:热带馆部分树木被刻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1: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石家庄植物园热带馆景区,笔者看到,不少树木、植被上雕刻着游客留下的名字。据悉,景区不文明现象诸如随地扔烟头、随地吐痰、不按顺序排队等等等更甚者经常有游客在景区游玩期间偷偷的将自己的名字刻在树上。

  “他们认为是给自己留下了纪念,其实是破坏了景区的环境,破坏了生态,同时是影响了其他游客观看美景。”

  在此我们真诚地提醒市民游客要文明出游,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是每位游客和旅游从业者共同的责任;倡导文明旅游,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从自身做起,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摒弃不良习惯,注意言谈举止,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

  

关键词:植物园,不文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