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100多名双升高手来石家庄决战扑克大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造休闲体育,倡导健康娱乐,第八届全国姚记扑克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石家庄举行,共有来自北京、辽宁、广东等12个赛区的104名双升高手,角逐今年的总冠军。

  第一阶段预赛和选拔赛从1月至11月在北京、河北、辽宁、山东、湖北等地和联众游戏网络专区举行,形成了线上线下互动。赛事走进机关、企业、街道、社区、校园,是国内线下最大的扑克休闲、娱乐、消费平台。届时,扑克界著名人士飞牌王子白登春、扑克收藏大王李维钢以及从百万参与者中选出的优胜选手齐聚石家庄,展开智力角逐。本项赛事由国际象棋皇后谢军女士担任总裁判长,曾创多项扑克、麻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牌王郑太顺先生担任赛事顾问。(记者 常明)

 

关键词:石家庄,扑克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