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村里有了保洁队居住环境更干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藁城市兴安镇张村南街,街道平坦整洁,看不到垃圾的踪影。“多亏河北路桥养护公司捐助了垃圾清运车、清扫工具等,村里才能成立保洁队,每天清扫街道。”该村村委会主任张同辉感慨道,如今村子越来越美了!

  据了解,张村南街全村500多户,村民多外出打工。几年前,村内环境脏乱差,有的垃圾山甚至堆了十年之久。后来,村里修建了水泥马路,清走了一座座垃圾山,环境变美,村民脸上也乐开了花。“好环境需要维护,必须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可村里实在拿不出钱来了。”张同辉说,村里也发愁。没想到河北路桥养护公司伸出援手,出资2万余元为村里购置了4辆垃圾清运车、清洁工具、服装等,并新建了村标牌坊。

  “我们公司刚好在附近有施工项目,得知村里有困难,公司领导很重视,表示要大力支持。”该公司项目经理李海龙说,村里修路期间,他们还免费提供了铲车等设备,给施工提供便利。 (记者程丽娜)

 

关键词:藁城,居住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