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河北鑫达润滑工业科技园落户赵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河北鑫达润滑工业科技园项目签约落户赵县工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产品覆盖工业润滑油、农用润滑油等,年总产达100万吨。该项目将为赵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据悉,河北鑫达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以石家庄中石鑫达润滑油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是一家以高技术、高产能、高创新为特点的新材料多产品科技型公司。该工业科技园生产基地包括原料油存储区、全自动调和分装灌装区、综合实验研发区、添加剂综合生产区、中央控制区五个功能区,总建筑面积8.65万平方米,建设期16个月。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0亿元,利税7.5亿元,税金2.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750个。

  今年以来,赵县全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共实施规模以上项目123个,总投资16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97个。目前,投资12亿元的河北金怡化纤公司涤纶短纤维项目、投资10.1亿元的河北省水利工程局水工机械及建材加工项目PCCP生产线、投资3亿元的河北绿诺食品有限公司3万吨浓缩汁生产线项目等37个项目已竣工投产或试产,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实现利税13亿元。(郑亚丛 朱涛 张春社)

关键词:赵县,工业科技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