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石市首批16所省级家长学校示范校通过验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市藁城通安幼儿园、兴安中心小学、赵县自强中学、新乐市直幼儿园等16所家长学校通过了省家长学校示范校检查组验收,成为我市首批省级家长学校示范校。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16所学校的办学条件、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教育教学、课题研究、家教辅导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并给予高度评价。

  检查组认为,我市对家长学校示范校创建高度重视,对我市家长学校集团式发展、班级式教学及注重发挥老同志作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注意总结试点经验,稳步扩大工作面;抓好家长委员会建设,充分发挥其作用;完善制度化建设,促进规范化办学;强化师资培训,促进办学质量提升。(张英会)

关键词:教育,学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