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特色产业

君乐宝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获悉,第五届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近日在北京市召开,君乐宝被授予“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是君乐宝继荣膺2013年“中国好雇主”奖项后所取得又一个骄人成绩。近年来,君乐宝乳业在加快产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对于社会公益投入、社会人才培养等举措,投入专项资金定期开展针对弱势群体慈善活动,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培养提升企业优秀人才,并通过基金专项鼓励、文娱活动开展、福利保障缴纳、社会人才吸纳等形式大幅提升内部职员对企业的好感,为民营企业群体社会责任建设起到了极好地示范带动作用。

  此外,为能切实减轻员工在生活中因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所造成的家庭经济负担,君乐宝乳业通过创建企业“爱心互助基金”,在2011年成立至今已累计支出40万余元,先后对50多名因病困难的职工进行实质帮助。

  “企业真挚的回报是员工用心工作的关键,在未来的企业发展过程中,君乐宝还将继续加强企业关怀措施,通过更完备的企业职工扶持与成长培养计划,保障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消费市场献上健康、安全的产品。”君乐宝乳业一名企业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君乐宝,民营,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