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衡水城管:已根据天气变化调整工作方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3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7日讯(李丹丹)近日,衡水市网友反映,城管环卫洒水车洒水后致使地面结冰,行人骑电动车、自行车上班发生多起摔倒、摔伤事故。16日,衡水市城市管理局公开回应称,已及时根据天气变化改变工作方式,确保百姓出行安全。

  衡水市城管局回复称,自今年10月该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来,城管局即对市区主干道路实施洒水降尘作业。经过两个月洒水工作的开展,大大减少了市区主干道路的扬尘污染。现已至冬季,气温降低,该局已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改变了工作方式:

  1、气温降到0摄氏度以下时,停止冲洒水工作;

  2、气温在0摄氏度以上时,每天中午洒水一至两遍,机械化清扫车根据气温情况,适时喷水清扫。

  附网友反映:

  最近,衡水市区在治理环境污染方面采取了一些措施,各相关部门也做了一些工作,百姓有目共睹,但也要因时制宜。

  城管环卫洒水车,现在也很辛苦,但天冷了,洒水后地面结了冰,行人骑电动车、自行车上班的发生了多起摔倒、摔伤事故,引得百姓抱怨,如果因晒水结冰摔重伤,还可能引发民事诉讼,建议早晨早点少量喷晒清扫。别影响群众出行,真正把好事办好。

  

 

  

 

关键词:天气,洒水,城管,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