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中山路与建设大街口全天候禁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站主体一期工程第三阶段定于2013年12月22日(周日)零时开工,工期8个月。昨日,交管部门公布了施工路段新的交通组织方案。

  第三阶段围挡施工除涉及中山路外,还涉及路口北侧建设大街部分路段:中山路在保持原有围挡的基础上,东侧围挡向西整体延伸32米,路口东西方向宽度剩余38米;围挡建设大街(中山路与建设大街北口人行横道线以北120米)东半幅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便道进行施工,剩余西半幅道路供机动车、非机动车双向通行。

  中山路与建设大街路口东西方向交通组织不变;中山路与建设大街北口设置机动车双向四车道,两侧各一条非机动车道。由于受路口道路空间限制,造成机动车在路口无法完成转弯或转弯困难,因此,施工期间,中山路与建设大街口四个方向全天候禁止机动车左转弯,同时,南口禁止机动车右转弯,东口禁止中型以上车辆右转弯。(记者胡雁冰)

 

关键词:地铁,交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