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河北省第七届红藏展即将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1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由河北省收藏家协会、河北古韵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河北省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河北古韵古玩城承办的“河北省第七届红色收藏展览交流会”将于2013年12月26日在河北古韵古玩城拉开序幕,12月31日结束。

  这次展览汇集了我省众多红色收藏名家及红色书报刊收藏爱好者的重量级藏品,主要展出的是在中国革命进程中起到重要影响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论著及各种红色文献和文物。其起始时间基本在1949年以前。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特别设计制作了一套红色收藏纪念门票,并将于活动开幕的当天免费发给前来参观的观众,另备纪念戳免费提供加盖。古艺宣

  去省图书馆品鉴书画艺术

  12月24日-30日,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河北省当代书画院、河北省图书馆、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迎新春圆国梦——谢岷虎诗书画作品个人展暨研讨会》在河北省图书馆举办。

  谢岷虎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资深编辑、记者,身兼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理事、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他自幼喜爱诗文书画,近年来潜心研习诗书画艺术,作品颇丰。其行草作品典雅俊逸,流畅洒脱;篆书作品唯美古拙,有金石之气;水墨作品注重色墨形神意趣表达。自云

关键词:红藏,毛泽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