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4辆严重超载遗撒“黑车”被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6 13: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晚,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直属执法人员继续对市区渣土运输秩序进行巡查,查处超载遗撒渣土运输车4辆,并对两名抗拒执法的人员进行讯问。

  当晚21时左右,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建设大街与东风路附近时,查处四辆装载过满且沿路遗撒的渣土运输车。这四辆车装载的渣土超过车厢1米多高,将密闭铁盖高高地顶起。据了解,这些车都没有渣土运输资质。在执法现场,两名组织渣土运输相关人员态度蛮横,拒不配合执法工作,还对执法人员进行谩骂,还抢夺执法记录仪。随后,这两名抗拒执法的人员被带至城管综合执法局警务室进行讯问。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22时30分左右,记者随执法人员到达渣土运输司机指认的青园街某工地时,发现该工地大门紧闭,但是记者透过电动门向里望去,发现有多辆运输车已经装载了满满的渣土,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工地进行24小时盯守,并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顶格处罚。

  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临近,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严查超高超载,沿途遗撒,污染环境车辆,全力为省会市民打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赵静兰张天虎)

关键词:城管,石家庄,渣土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