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要在维护市场秩序等五方面下功夫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4: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鹏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会,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着力改善“两个环境”广播电视大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刘志鹏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要在维护市场秩序上下功夫。要切实认清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方面承担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全面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能力和水平,立足自身职能,采取过硬措施,解决好当前影响社会经济秩序的突出问题;要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法律送上门、把调解送上门、把帮助送上门,争做全市服务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在全面优化行政审批上下功夫。政法机关不仅执法办案,更承担行政审批职能,在全市深化行政审批攻坚战中扮演重要角色,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提高审批质效;要在参与生态环境治理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抓住政法职能作用发挥的契合点和切入点,指导政法各部门研究制定服务生态环境治理的具体办法和措施;要在加强执法监督上下功夫。市委政法委要深入研究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的办法措施,把解决好执法司法领域影响发展环境、生态环境的问题作为重点,切实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大力推进严格公正执法、文明规范执法。(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两个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