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邯郸局部积雪15厘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4: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我省张家口南部、保定、廊坊、沧州及以南地区都已经出现降雪天气。截至昨日8时,我省降雪区平均降雪量达2.2毫米,邢台的南宫最大为5.3毫米,目前石家庄西南部和东部、邢台中南部、邯郸的积雪深度在5厘米以上,邯郸大部的积雪深度超过10厘米,武安、成安、峰峰最大,均为15厘米。

  昨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我省除唐山、秦皇岛外,大部分地区将有积雪和道路结冰等灾害,请防范。昨日17时,省气象台还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影响,8日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8日白天,唐山、秦皇岛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8日夜间到9日,全省多云转晴。9日夜间到10日,全省晴间多云。(记者 冬子)

关键词:天气,积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