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中国又一名将因伤退出冬奥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0 11: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供本报体育专电中国速度滑冰队领队肖华昨日向记者证实,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女子500米名将于静因为旧伤复发肯定无缘索契冬奥会,张爽将代替她参加女子500米的比赛。

  据肖华介绍,于静是在训练中扭伤,导致腰部老伤复发。由于500米的比赛需要速度和爆发力,于静目前的情况不适合参赛。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决定于静留在北京养伤。

  于静曾于2012年和2014年两度在短距离世锦赛上夺冠。2014年短距离世锦赛于今年1月在日本长野举行,当时于静成功登顶,还滑出了37秒67的成绩。

  在于静退赛的情况下,中国队将由王北星、张虹、齐帅、张爽等4人参加女子500米项目的争夺。据肖华介绍,因为换人报名的程序较为繁琐,加上中国队较有竞争力的选手已在原有大名单中,中国队没有再补报其他人员。 (马向菲)

关键词:冬奥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