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铁道大学旗子唱乌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5: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何欣 实习生 田曼)“国旗飘扬的角度和彩旗方向相反,实在令人汗颜。”近日有网友爆料,石家庄铁道大学官网一条图片新闻中红旗和彩旗飘扬方向相反,疑为后期处理。石家庄铁道大学国际部工作人员承认此照片经过美编处理,照片上的国旗和彩旗都是后期加上去的,并表示已经将真实照片上传到官网。

  3月30日晚,一网友发微博称,“今天到石家庄铁道大学网站查看相关信息,竟然发现首页新闻图片造假。估计是为了营造现场的气氛,他们在照片上添加了国旗,可是国旗飘扬方向与周边彩旗相反,实在令人汗颜”,此微博一出引来众多网友围观。“那天不会是刮了‘龙卷风’吧!”有网友幽默评论道。北京晨报记者昨日登录石家庄铁道大学官方网站,点中网友所指首页图文热点的第二篇文章,这是一篇有关该校“首届MBA留学生毕业”的新闻,所用图片第一张为留学生齐聚该校大门口的合影,被网友吐槽的是照片上两侧的彩旗向左边飘扬,而中间的国旗却飘向右边(见图)。

 

  记者就此致电石家庄铁道大学网络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照片的确有点问题。昨天14时许,记者再次登陆该校官网,发现该照片已经被更换。石家庄铁道大学国际部工作人员随后也致电记者,解释说照片上的国旗和六面彩旗都是美编加上去的,原为增强照片效果,结果弄巧成拙,同时表示已经将真实照片上传到官网,对网友和记者的质疑和监督表示感谢。

关键词:石家庄,铁道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