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乐享文化惠民“盛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元氏县北褚村彩旗招展、充满欢声笑语,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文化惠民活动)慰问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歌曲、舞蹈、戏曲、曲艺、魔术等10个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十里八村千余名农民朋友前来观看。

  演出过程中,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此次慰问演出在传播科学文明理念的同时,丰富了广大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实现了文化惠民、文化利民、文化强民的举办初衷,为我市“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绿色崛起、建设幸福石家庄”提供了支持。

  图为优美的舞蹈《烟雨濛濛》吸引了乡亲们的目光。

 

关键词:元氏,文化惠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