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齐庆三被追授“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追授齐庆三同志“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称号的决定》,正式追授我市平山县宣传干部齐庆三同志“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称号。

  齐庆三,男,196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1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平山镇中学、平山镇人民政府工作。1996年3月调入中共平山县委宣传部,历任宣传干事、副主任科员、外宣局副局长、主任科员、宣传部副部长。2013年11月11日,齐庆三同志因连续昼夜加班,过度疲劳,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逝世,时年44岁。

  《决定》指出,齐庆三同志从事新闻宣传工作17年,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认真履行新闻宣传干部的光荣使命,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勤勉工作,用自己的心血汗水描绘了闪光的人生轨迹,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模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出了突出贡献。

  《决定》指出,齐庆三同志是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杰出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为了弘扬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爱岗敬业、尽责奉献,经研究决定,追授齐庆三同志“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称号,并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中开展向齐庆三同志学习的活动。

  《决定》要求,全省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以齐庆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崇高精神,学习他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宝贵品格,学习他廉洁自律、艰苦奋斗的道德情操,学习他心系基层、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各级宣传部门要把学习齐庆三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全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教育和引导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身体力行、争做表率,爱岗敬业、事争一流,做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示范者和推动者,为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齐庆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