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北宋路整修工程昨日开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由市城管委道桥处新华所承建的北宋路(建华大街-谈固西街)道路整修工程将开工,施工工期预计30天。

  北宋路(建华大街-谈固西街)为城市次干道,路面为一块板型式,道路长1036米,路宽7米。由于该道路现状路面出现严重网裂和塌陷现象,路面平整度较差,故对该路路面进行整修。

  根据整修方案,整修后的路面为改性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两侧路缘石全部更换为青石路缘石,平石采用混凝土平石;道路两侧设置宽度不等的便道,采用彩色混凝土透水砖铺设;雨水横管更换为直径30厘米的钢筋混凝土管。

  施工人员提醒,该道路将采用断交施工方式,请过往行人车辆注意绕行,沿街居民和商户可临时通行便道;北宋路与煤机街、翟营大街交口南北向可正常通行。

关键词:城管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