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团市委“线上线下”宣传“地球一小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团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启动了以“你我齐努力、携手护蓝天”为主题的2014年“地球一小时”青少年宣传教育活动,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宣传低碳环保。

  线上活动,即利用“石家庄共青团”官方微博,介绍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开展“地球一小时”、生态环保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展示市委、市政府推进绿色崛起的决心和行动;每天在微博上发布低碳环保、生态文明、关爱自然等内容的公益微博;开展形式多样的有奖竞答和有奖转发活动,宣传普及生态环保知识,扩大生态环保宣传效果。

  线下活动,即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在市内主要交通路口、公园广场、社区向市民发放环保折页;动员青年学生在校园和周边开展“地球一小时”集中宣传活动,号召大家在3月29日20:30—21:30集中熄灯一小时;动员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青年文明号开展科技创新,采取节能减排措施和生态环保宣传,以实际行动为推动省会绿色崛起作贡献。

 

关键词:团市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