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省会近几天有雾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于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所以,这几日省会将有雾霾。这是记者昨天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的。

  昨天上午,走出家门时,赵女士穿着跟前天一样的风衣。不过,迎面而来的微风却让赵女士感到些许凉意:“今天不暖和呀,感觉还有点儿凉呢。”而根据市气象台监测,省会昨天的最高气温为22.2℃。虽然气温维持在较高水平,但由于总体升温较慢,而且空中云量偏多,再加上空气质量欠佳,都对太阳辐射产生了一定影响,使它显得不太给力。

  细心的市民注意到,省会昨天的上空又开始变得有些朦胧了。当天下午,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显示,18时,省会的空气质量级别为轻度污染,部分县(市)是中度污染,甚至是重度污染。从气象部门提供的未来一周天气数据分析,今天起至28日,石市气象条件将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因而部分地区将会有轻度的霾天,局部会有中度霾,提醒外出的市民注意采取措施。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晴间多云,有霾,最高气温24℃,明天,气温可能会升至26℃。

关键词:雾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