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儿童剧场下月演出《丑小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省话剧院了解到,4月5日至7日每天上午10时,省话儿童剧场将推出经典儿童剧《丑小鸭》,与小朋友们共同分享成长的美丽过程。

  《丑小鸭》根据安徒生经典童话改编而成,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在全新创排的基础上,剧团秉承寓教于乐的态度,在为广大少年儿童带去精神享受的同时,以精致细腻的演出启发孩子们的心灵。

  儿童剧《丑小鸭》讲述了一个从小被其他动物嫌弃的丑小鸭,从不气馁,并经过不懈努力和拼搏,最终变成白天鹅的故事。该剧在童话原著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很多改编,使得丑小鸭的成长过程非常人性化,这一情节变化获得了业界专家和观众的认可,也让整个故事积极向上,于无形中感动小观众。

  据悉,该剧在演出过程中将继续开展台上台下的互动,“丑小鸭”会走到小观众身边与大家来个亲密接触,而小观众也有机会走上舞台,感受身在童话世界的美妙氛围。

关键词:儿童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