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市建设大街周六起禁行 多条线路绕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1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阅读提示】石家庄市建设大街周六起禁行社会车辆,周边多条线路可以绕行:禁行路段为和平路—裕华路,附近还有两个路口早晚高峰“禁左”;公交车、出租车等特殊车辆以及沿街单位、居民车辆不受限制

  3月29日0点至6月30日,石家庄市地铁人民广场站围挡整体西延10米,路口东西向宽度仅剩下26米,交管部门决定在此期间,建设大街和平路到裕华路段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公交车、出租车、执行任务的警车、工程抢险车、救护车以及沿街单位、居民车辆正常通行),并对休门街四中路交叉口、青园街谈南路交叉口东口在早晚高峰时段实行禁止左转的管理措施。记者采访市交管局秩序处并现场查看,给出了社会车辆绕行建设大街的方案,供广大驾驶人借鉴。

  建设大街由北向南绕行方案

  沿建设大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在建和桥二层转盘进入和平路,向东经青园街、育才街、体育大街到达裕华路;如是准备到中山路沿线的车辆,经广安大街比较顺畅;向西可经长征街和休门街、平安大街到达裕华路。

  建设大街由南向北绕行方案

  沿建设大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在建设大街裕华路交叉口右转,经青园街、育才街、体育大街到达和平路;如果是到中山路沿线的车辆,东大街将是一个较好的选择;或在建设大街裕华路交叉口左转,经休门街和长征街、平安大街到达和平路。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青园街、育才街、长征街和休门街街道较窄,平时车多拥堵,交通压力就非常大,绕行这些小街巷不可避免会遇到较为严重的堵车,还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耐心等待。

  两个路口“禁左”后这样绕行

  建设大街和平路至裕华路段限行社会车辆期间,为了保证建设大街东西两侧青园街、长征街和休门街一线早晚高峰期间交通顺畅,减少车辆交叉,交管部门每天7:30至8:30和17:30至18:30,在休门街与四中路交叉口四个方向、青园街与谈南路交叉口东口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左转。

  早晚高峰时段,在上述两个路口准备左转的车辆,可按以下路线绕行:

  休门街与四中路交叉口由南向西左转的车辆:可提前在裕华路休门街交叉口左转;

  由西向北左转的车辆:可提前在平安大街四中路口左转;

  由北向东左转的车辆:可提前在中山路休门街口左转,或驶过该路口在裕华路休门街口左转;

  由东向南左转的车辆:可沿四中路驶过该路口,在平安大街四中路口左转。

  青园街与谈南路交叉口该路口为一个丁字路口,仅限制由东向南左转的车辆,建议绕行方案为车辆经谈南路到谈中街,在原长安区政府门口左转,经谈阁街到达青园街再左转向南行驶。

 

关键词:石家庄,绕行,车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