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查处4个违法开工工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5日晚,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查处了4家无渣土运输资质的施工工地,并查扣一辆无准运手续的渣土车。

  当晚8时30分,城管执法人员在中华大街与翠屏路附近,发现一辆超高超载、沿途遗撒的渣土车,要求司机出示相关手续时,司机拿不出任何手续。经查,该车无任何渣土处置手续,属于私自运输渣土的“黑车”,执法队员当即对其进行了暂扣,并将处以顶格处罚。

  在东二环与槐中路交口向东300米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二十里铺回迁楼工地正在施工,但该工地没有渣土处置手续,属于违法开工,执法队员立即对该工地进行封堵盯守。当晚,城管执法人员还对汇真商业大厦工地、谈固北大街链轮厂工地、西兆通附近羽毛球训练基地等无证工地进行了查封。

  据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各施工工地已大面积开工,城管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大对渣土运输违规行为的巡查力度,严查超高超载、沿途遗撒、污染环境的渣土车,降低道路扬尘污染,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工地,城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