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文化旅游

石家庄:清明祭祀出游 市民出行尽量避开拥堵路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5: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我市周边即将迎来祭祀、出游高峰。前往石家庄市许多景区以及祭祀地点,大多会通过桥西区或新华区,记者专程采访了新华、桥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进出市道路情况进行研判,提醒市民出行时尽量避开拥堵路段。

  ●新华交警大队辖区清明期间出行绕行路线:

  1、短途旅游去植物园是许多市民的出游选择。由于植物园周边停车泊位不足,进出景区道路狭窄,应该绕行古城西路、西三环辅路、石清路、北斗路才能缓解市区道路拥堵。

  2、石清路是石家庄市市区西北出市口,也是通往西柏坡红色旅游景区、天桂山、驼梁等旅游景区的主要通道,石清路承担着很大的道路交通压力,市民旅游出行应尽可能避开车流量较大且相对集中的道路,可选择西柏坡高速公路等快速路,这样更能方便市民通行。

  3、学府路的常山陵园是祭祀场所,届时,友谊北大街、学府路以及周边区域将会迎来大量交通流,目前,友谊北大街的石青路至学府路的中段有占道施工,面积较大,车辆经过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安全驾驶,特别提醒前往该区域的车主、驾驶员科学选择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4、中华北大街地铁三号线小灰楼站正在断交施工,施工区域及周边路段较窄,希望驾驶员按照交通指示牌要求绕行,能避开施工区域周边路段行驶的尽量绕行。

  ●桥西交警大队辖区清明期间出行绕行路线:

  前往西山森林公园、双凤山、山前大道、窦王岭及其周边旅游区的车辆,遇槐安路车辆拥堵时,可选择以下路线前往:

  路线1、新华路——石获南路——向西转入西三环——向南转入槐安路。

  路线2、中山路——西三环——向西500米转入新园街——向南转入槐安路。

  路线3、南二环——玉村南路——向西转入三环辅路——向北转入槐安路。

  路线4、南二环——石铜路——向西南转入西三环——向北转入槐安路。

  路线5、南二环——红旗大街——向南转入西三环——向北转入槐安路。

  路线6、南二环——石铜路——一直向西至窦王岭及周边旅游区。

 

 

关键词:石家庄,清明祭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