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华北烈士陵园公祭首日 2万人扫墓缅怀先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2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是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清明公祭烈士第一天,自发前来扫墓的各界群众一早就按次序在陵园入口处签到。升旗、默哀、献花———大中小学师生、部队官兵、医护人员等来自十几个团体、单位的社会各界群众近2.2万人参加了首日的烈士公祭。

  当日,天有些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主路两侧的绿色草坪上点缀着紫花地丁,陵园里的玉兰、海棠花期正好,一棵棵高大整齐的法桐伸展着擎天柱一样的枝干。烈士陵园树绿、花茂,干净、整洁。

  献花

  献花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烈士陵园,革命,扫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凤凰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