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石家庄民营企业家7年默默资助8820名中学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0: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年资助8820名中学生受助者只知道他们叫“共同行动”

  出资2000多万元,帮扶56所中学,3年内帮扶点将覆盖全省

  -吴桥中学来到省会感谢“共同行动”。

  -受助学生的来信堆满了桌子。

  在石家庄有这么一支爱心志愿者团队,他们悄然把在全省筛选的56所中学作为帮扶点,7年筹集善款2000多万元,先后资助了8820名贫困中学生,其中5000多名如今已中学毕业,60%以上考上了大学。然而,受资助者并不知道,他们的生活费其实大都是4位民营企业家慷慨资助的,但他们却牢牢记住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共同行动”。

  □文图/首席记者李梓实习生温瑞连

  善举

  组织贫困中学生到北京开眼界

  4月13日,年过半百的民营企业家魏先生,顾不得周日休息,驱车赶赴远在邢台临城县的石家栏中学,跟苏校长商量组织该校28名被帮扶贫困生到北京参观事宜。 

关键词:民营企业|资助|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