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一小区自来水管道崩裂 居民一夜提了72桶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咋办啊?邢先生马上到街上找来一个水桶,接满往自家卫生间里倒。但是水一直在流,这也不是办法啊!邢先生急忙给物业打电话,无奈维修人员已下班。

  幸好水流不算大,邢先生只好接水、倒水,就这么忙个不停,“十几分钟就一桶,这一晚上我拎了72桶啊!”邢先生说累倒无妨,关键是不睡觉没精神。在现场,萎靡不振的邢先生还细心地拿出了一张纸,“几点几分一次,我都记着呢!”

  到昨日8时,物业经理等几位工作人员赶到,先关了附近的阀门。不过,管道里仍有水,邢先生还是不能停下。接下来,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物业说水管崩裂处的产权不属于他们,而找来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对方也说崩裂处的产权现在不属于他们。

  至昨日11时许记者离开时,自来水管崩裂处的产权还没找到主人。

  昨日下午4点多,记者再次联系到线索人,对方表示水管维修好了,是建筑方维修的。

  在此本报提醒,石家庄是缺水的城市,一旦发现跑水,请相关责任方尽快处理,而不是相互推诿造成清水浪费,还可能造成财物的损失。

关键词:管道|崩裂|自来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