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观察员

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共致62人遇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11·22中石化东黄石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事发第七日,位于斋堂岛街的主要爆炸点仍在清理,一名当地居民经过盐滩社区还未修复的街道。中新社发侯宇摄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现场指挥部消息,截至12月2日,“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最后1名失踪人员遗体已找到并确认身份。此次事故共造成62人遇难。医院共收治伤员136人,无1例死亡,已出院14人。

  11月22日10时30分许,位于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发生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事故发生后,事故现场指挥部组织精干力量,对事故现场及其周边地带进行了连续搜救。

  经公安机关反复核查,原公布55名遇难、9名失踪人员,经DNA检测后,确认其中有2名遇难者被重复计为失踪人员。

 

关键词:中石化,管道泄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