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房产家居

让裸露管道变成靓丽风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1: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装修时,通常对于裸露在外的管道都比较难处理,要么埋到墙里,要么砌墙包裹起来。实际上,如果把管道巧妙布置,变成富有工业感的室内设计也有独特的魅力。未完工的表面、暴露的管道、原始的砖墙,都体现了工业感的氛围。

  1、立柱

  将原始砖墙作为墙面,由砖墙砌成柱子穿插其中,搭配白色的橱柜和吧台,给人一种原始的韵味,在墙面上嵌入式挂钟、人物小肖像等十分特别。

  2、挂饰

  也许你会觉得裸露的管道会影响美观,其实只要巧妙设计,即使管道也能发挥出大作用。这个案例就将管道直接作为了置物架,将锅、勺子、砧板等厨房用具悬挂其上,使用也十分方便。

  3、吊灯

  以白色为主色调使整个空间,呈现出简约风格,显得格调高雅。吊灯的设计十分亮眼,墙面上的螺旋桨装饰,给整个空间注入了创意感。

  4、漆白

  原木的墙面搭配白色橱柜和白色管道,使整个空间显得十分干净而舒适。四个宛如铁皮的椅脚,也给空间加入了工业的味道。

 

关键词:装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