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六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现场。张晓波 摄
第六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现场。张晓波 摄

来自省会各个行业的50对新人参加了本次婚礼。张晓波 摄

新人签名留念。张晓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8日讯(张春霞 张晓波)4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省会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石家庄市民政局、石家庄市园林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同植爱情树、共享好空气”第六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在河北省园博园隆重举行,来自省会各个行业的50对新人参加了本次婚礼。省、市领导与新人亲属、游客共同见证了50对新人的幸福。

  典礼仪式上,团市委书记王涛代表主办单位向新人致词,他表示,举办这次集体婚礼是响应“绿色崛起、青年先行”的号召,旨在引导更多的婚龄青年加入到绿色环保、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行列中来,树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带动全市广大青年树立新风尚、为推进省会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广大省会青年以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各位新人一朝结下千种爱,百岁不移半寸心,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永结同心,恩爱百年。

  随着9时58分吉时的到来,结婚盛典开启,所有新人在鲜花的簇拥下,深情款款踏过红地毯,走上第六届石家庄市青年公益集体婚礼的大舞台。各位领导为新人们主婚、证婚,颁发婚礼纪念证书,并与新人合影留念。礼炮响起,彩带飘飞,社会各界人士见证了新人们的幸福瞬间。

  11点58分,婚宴仪式正式开始,团市委代表主办单位向新人们祝贺,同新人们共同分享爱情的甜蜜。来自省会的著名演艺人员现场献歌助兴,中间穿插了抽奖活动,全场举杯共祝,共同欢聚,将婚礼推向高潮。

  这次婚礼的新人来自教育、服务、生产一线、小微企业、部队、机关事业单位等各个行业,新人积极响应“共植爱情树、共享好空气”的号召,主动向绿色希望工程捐款,用于植树绿化,为改善省会生态环境做贡献。

关键词:第六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