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市14个路口(道路)交通组织有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缓解市区道路交通压力,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决定对市区14个路口(道路)的交通组织实施调整,其中多个路口将新实施“禁左”措施。另外,华清街将实施分段单行措施,其中华清街(中山路—跃进路段)由北向南单行,华清街(跃进路—和平路段)由南向北单行。

  多个路口(道路)交通组织有变

  1、槐安路—师范街

  东、西禁左,南北机动车只能右转,解决因由东往西机动车遇红灯时间长造成槐安路主路通行不畅问题。南北只给行人、非机动车通过时间,路口中间设隔离桩。东西设人性化绕行提示牌。

  2、槐安路—翟营大街东口

  解决由主路下来车辆与辅路车辆互不相让,造成拥堵。车匝道下口处设护栏,隔离此侧辅道车辆与匝道下来车辆交叉。主路下来车辆只能直行或左转。此侧辅道车辆只能直行或右转。在槐安路谈固西街西口设翟营大街右转或左转提示标志2块。在匝道下口左侧设禁止右转标志。

  3、建华大街(跃进路—和平路)

  解决路西小区车辆与正常通行车辆互不相让造成堵塞。在建华大街上设中心护栏。建华大街西侧非机动车道设一右转带掉头车道,取缔非法设置停车场,设禁停标志3套。在跃进路北口停车线后移,留出掉头位置,南口信号灯设一掉头信号灯。

  4、维明大街—兴凯路东、北禁左

  设禁左提示2套、禁左2块,设导向箭头提示不能左转。

  5、维明大街—华西路东、北禁左

  设禁止左转2块,导向箭头提示不能左转4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道路|变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