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房产家居

邢台:无土地和规划许可预售房屋属于诈骗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4: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将联合多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集中整治活动,严控商品房预售管理。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就对外宣传和销售不能确定具体位置房屋的,属于非法集资、合同诈骗行为,由公安部门依法查处。

  邢台市房管局将抽调力量,将涉嫌违规项目列为重点盯防对象,对严重违规企业计入省住建厅建设行政相对人违法行为记录系统,并在媒体上公开曝光。对未取得土地和规划手续建设项目的,禁止私自设立售楼部。加大对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力度,要求企业按规定使用预售资金。规范房地产广告发布行为,对未取得土地和规划手续的建设项目,禁止以任何形式发布宣传广告。要求企业严格遵守商品房预售程序,申请并取得预售许可手续以后,才能向社会公开预售房源,未取得预售许可前不得发布售房广告,更不能以任何形式收取购房款。

关键词:房权,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