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石铜路断交注意绕行

来源: 新浪网 作者: 2014-05-28 10:2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刚过去的一周,市区多处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本周末恰逢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带着孩子出游是部分家长的心愿,但是自驾游一定要注意儿童乘车安全。

    上一周市区几处施工,在今后一段时间仍将对出行产生影响。其中,地铁中山广场站调整围挡、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打桩、胜利北街和中山东路排水施工等,都位于主干道上,需要广大驾驶人留意,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或是提前出发备足等待时间。

    特别需要一提的是石铜路地道桥断交拆除,由于石铜路是市区西南最重要的出市口,外接青银高速铜冶收费站,车流量巨大,大型重型车辆较多,断交施工后大家可绕行红旗大街或是107国道进出市区。由于红旗大街本身交通压力就较大,石铜路断交后将更为拥堵,绕行107国道可能更方便。其中,青银高速的车辆,最好在107国道石家庄南收费站下高速,沿107国道进出市区,不要继续在铜冶收费站下高速后再返回绕行了。

    本周末恰逢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将连续放假三天。放假期间天气炎热,部分农村路段交通情况较为复杂,带着孩子出游的家长一定要注意儿童安全。据交管部门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已成为14岁以下儿童死亡的主因。根据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儿童典型交通事故,交管部门给年轻的父母们提供以下几点可以借鉴的安全知识:儿童最好不要坐在副驾驶位置,幼儿必须使用儿童专用座椅,教育儿童切勿把头手探出车窗、天窗,不要让儿童自己开门上下车,不要把儿童独自留在车内。

    怀抱儿童坐在副驾驶位置,是很多家长的习惯做法,自认为是非常安全的,但是交管部门的统计数据却显示,这是很不安全的,切记!本报记者孙会芳整理

关键词:石铜路,断交,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