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东北二环辅路今晚22时起不断交施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1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石家庄市政建设规划要求,石津干渠沿线排水改造第一期工程5月10日22:00开始施工,至6月20日结束,工期40天。施工涉及北二环辅路(谈固大街至东二环)、东二环西侧辅路(东北二环交会处至校园路,即石德铁路地道桥北桥头附近)、东二环东侧辅路(石津路至佳业汽车修理厂门口)等路段,其间采取不断交施工方式。市交管局制定了如下交通组织方案。

  北二环南侧辅路(谈固大街至谈固东街):北二环南侧辅路(谈固大街至谈固东街东)现状西侧路段为四条机动车道,东侧路段为两条机动车道。其中,4条机动车道路段围挡2条,两条机动车道路段围挡一条进行施工。施工期间,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通行剩余机动车道,小型车辆可借用南侧非机动车道通行,由西向东行驶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南侧便道。施工期间,北二环与谈固大街交叉口、与谈固东街交叉口保证互通。

  北二环南侧辅路(谈固东街至东二环):围挡北二环南侧辅路(谈固东街至东二环)现状辅道进行施工,为保证车辆正常通行,在南侧便道修建一条7米宽临时路供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东二环西侧辅路(东北二环交会处至校园路):围挡东二环西侧辅路(东北二环交会处至校园路)内侧一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在西侧便道修建一条临时路,加上剩余的一条机动车道,施工路段设置两条车道供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通行,由北向南行驶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临时路。

  东二环东侧辅路(石津路至佳业汽车修理厂门口):围挡东二环东侧辅路(石津路至佳业汽车修理厂门口)内侧一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通行东侧辅路剩余的一条机动车道,由南向北行驶的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非机动车道和便道。施工期间,保证东二环和平路主路出辅路口以及石津路与东二环口正常通行。

  北二环北侧辅路(北二环谈固大街高架桥东引桥头至东二环):围挡封闭北二环北侧辅路(北二环谈固大街高架桥东引桥头至东二环)一条辅道进行施工,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通行剩余一条辅道,由东向西行驶的非机动车正常通行北侧非机动车道。同时,对十里铺路与北二环交叉口采取半幅导边施工,保证车辆正常进出。

  北二环北侧辅路(谈固北大街主桥下辅路):围挡封闭北二环谈固北大街主桥桥下辅路(谈固北大街至主路出辅路口)内侧两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期间,设置两条车道供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通行,其中,北侧非机动车道只允许小型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由东向西行驶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北侧便道。

  施工期间,保证北二环与谈固大街口东、西、南三个方向互通,北二环谈固大街桥主路出口(北幅)正常通行。

  据了解,施工路段主路不受影响,可正常通行,但是主路在东北二环转弯处恰好有另外一项施工,即通往正定新区的新城大道与东北二环互通立交桥正在施工,主路由西向东3个车道变成2个车道,经常出现压车现象,提醒广大驾驶人谨慎通行。(记者孙会芳实习生杜甚彦)

关键词:北二环、施工、机动车、断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