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明察暗访违规销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晚报讯(记者陈霞)省会石家庄楼市继去年启动“史上最严”整顿后,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近期将再度掀起一场整顿风暴。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住房局已在石家庄市区范围内开展遏制违规销售百日会战活动,楼市整顿风暴将持续到7月30日。

  按照此次整顿活动方案,此次活动将坚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教育处罚、综合治理、标本兼治、防止反弹的原则,通过政策宣传、曝光违规案件、培训开发企业负责人、集中检查和走访调研等多种手段展开。

  石市住房局相关人士表示,检查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全面检查和重点盯防相结合、确保做到“监管无缝隙,项目全覆盖,人员全天候”。对于违规项目的处理,将根据违规程度确定三个层次的处理办法:一是对轻微违规行为以批评教育为主,约谈公司负责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进行书面承诺,免除行政处罚;二是对违规情节较重的,下达《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要求公司负责人到大队说明情况、接受处理;三是对违规情节严重且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行政处罚,并在媒体上进行曝光,记入诚信档案。对涉嫌其他违法行为的函告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关键词:石家庄、违规、整顿、房地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