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彩色周末活动启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近日,石家庄第21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在西清公园启幕。该市群众文化工作者将陆续组织举办各类文娱活动,大大丰富和活跃群众的文化生活。

  从即日起至10月底,该市将采取大型活动与小型活动相结合、群众演出与专业演出相结合、民间艺术与高雅艺术相结合的形式,运用公益演出、文企联姻、文经结合等方式,在石家庄主要公园、广场组织举办大型综艺演出、票友演唱会、家庭文艺比赛、民间艺术表演、书画及非遗展等文娱活动千余场次,力争满足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关键词:石家庄、彩色周末、启幕、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