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开展商品包装计量监督专项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治理过度包装拒绝“美丽浪费”

  我市开展商品包装计量监督专项检查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焦莉莉通讯员焦强)为推进治理商品过度包装工作,即日起市质监局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商品包装计量监督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将重点对生产和销售月饼、酒精饮料(白酒、红酒、黄酒等)茶叶、化妆品、保健食品、加工农副产品等商品进行检查。对商品包装计量检查不合格的企业,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和复检。

  该局负责人表示,治理商品过度包装,有利于减少资源消耗。所以在监督检查中,还将鼓励和引导商品生产者配备必要设备,满足对商品包装的出场检验需求。

 

关键词:商品|包装|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