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石市长安区举行“展幼儿风采 享快乐童年”庆六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丽辉 2014-05-29 15:4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朋友尽情的表演 张丽辉 摄
小朋友尽情的表演 张丽辉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8日电(张丽辉)27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四幼儿园开展了以“展幼儿风采,享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家长和孩子们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们表演的好吗?张丽辉 摄
我们表演的好吗?张丽辉 摄

  孩子们表演了《倍儿爽》、《低碳贝贝》、《小脚丫》、《妈妈,宝宝》等舞蹈,天真可爱的形象活灵活现,孩子们个个是主角,每一个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每一个节目都精彩地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了孩子们的个性,秀出了孩子们的艺术潜力,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家长们登场啦 张丽辉
家长们登场啦 张丽辉

    本次活动,由部分幼儿家长自编自演的广场舞《火了火了》、三句半《夸夸咱们的幼儿园》等精彩节目也前来助兴,不仅将演出推向高潮,更为促家园和谐共育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幼儿园,庆六一,欢聚一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