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俩学生起争执,一家长竟出手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5-30 08:4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杨东)27日中午,衡水景县龙华完全小学5年级的小杰(化名)放学后和同学发生了争执,其间,恰好碰到同学的亲戚接孩子。原本以为可以化解矛盾,没想到小杰竟遭到对方掌掴,直至倒退10余米远被自行车绊倒。

  小杰今年12岁,是龙华完全小学5年级的一名学生,原本性格活泼开朗的他,在经历了此次遭遇后,变得不爱主动说话。28日上午,记者见到他时,发现他的颈部有两道很长的瘀伤,脸颊依旧红肿。他告诉记者,脸上依旧能感到疼痛。

  在记者的询问下,小杰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日中午放学后,他和几个同学发现自行车车胎都没气了,便前往校门口东边打气。在谈论谁放气的问题时,小杰与同班同学小瑶(化名)发生争执。此时,小瑶的亲戚接自己的孩子路过此地,便告诉他们打完气后赶紧回家。“我们打气的时候她还说,于是骂了起来,我就回了她一句。”小杰说,正因如此,自己挨了巴掌。“她打了我10多巴掌,边打边骂,我后退了有10多米,并被自行车绊倒。”

  “学校没有在第一时间报警,也没有通知家长,我觉得学校失职。”小杰的妈妈说,事后,她带孩子前往景县第二人民医院检查。经诊断,孩子双侧颜面部软组织损伤。“孩子这么小,还是未成年人,她怎么能下得去手呢?”气愤之下,小杰的妈妈报了警。

  在龙华完全小学,高校长告诉记者,当日中午放学后,她等学生走完后才离开学校,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听说有人打架。“我担心是学生打架,所以立刻赶了过去。”高校长说,她看到小杰和另一名学生家长在那里,像是发生了争执。她赶紧上前劝说,并让小杰立刻回家。“我赶到后,并不知道孩子被打了,也没有问。”高校长解释道。

  对于学生被打,高校长承认学校存在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事后,打人方也承认一气之下确实打了孩子,做得不对,校方正在积极协调两家的关系,争取协商解决。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关键词:学生,争执,矛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