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获计算机国字号奖项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4-06-01 09:4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至2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暨海峡两岸赛(北京)”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中央民族大学圆满结束,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IC3—GS4赛项高职组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主办,中国铁道出版社、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计算机教育培训中心、北京国铁天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大赛共有291个院校代表队,总计15000名学生参加,最终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共221个,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代表队成绩骄人,荣获高职组团体一等奖,2012级软件工程系贾金山、任霏及2013级计算机应用系张辰云同学荣获高职组一等奖,2013级软件工程系姚永森荣获高职组二等奖,2013级软件工程系袁超荣获高职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崔雪炜、赵彩红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崔雪炜老师荣获BAP Office商务专业应用能力大赛核心能力(Essential)电子表格(Spreadsheets using Microsoft Excel 2010)教师组一等奖。

  多年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优秀员工的摇篮,职业经理的基地”的办学理念,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以就业为品牌,积极推进以“教、学、做、用一体化,教、研、产、销一条龙”为总目标的教学改革,稳步推行“职员化教育、企业化教学、公司化运营”的发展模式,学院师生在各项大赛中屡获佳绩。本届大赛充分体现了学院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证合一、课赛结合、以赛促学”课程改革的教学成果,进一步提升了信工学子的就业、职场竞争力。

关键词: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