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东区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21个企业总部落户桥东区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1 15:50:20

  本报讯(记者 冯月静)昨日上午,桥东区举行2014年度首季项目、楼宇总部集中签约仪式,该区与大唐金茂广场、河北世界贸易中心等8个项目,三星(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正泰集团等21家企业总部正式签订项目、楼宇总部入驻协议。总投资累计达到184亿元,21家企业总部包括世界五百强1家、中国五百强3家,行业10强10家,外资企业3家。

  据桥东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中仅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就达到5个,投资5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2个,其中,位于胜利大街以东,桃园路以北,幸福路以南区域的大唐金茂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280亩,集五星级酒店、总部产业基地、大型购物中心(MAII)、商业名品步行街等产业集群于一身,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大批国内外大的企业集团总部入驻。

关键词:企业,项目,落户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