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华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华区872家餐饮企业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3 10:43:59

  本报讯(记者 王丽强)为增强餐饮服务单位的自律性和责任意识,新华区卫生监督机构日前与辖区内872家餐饮企业签订了《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承诺书》。

  《承诺书》明确了餐饮服务单位法人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求餐饮服务单位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配备专职或者兼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同时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务必做到以下几点: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上岗;严格落实采购索证索票查验登记制度;不断提高基础卫生设施建设,保持内外环境整洁;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预案,及时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

关键词:新华区,餐饮企业,承诺书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