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华区新闻网 >>  善行河北

石家庄爱心志愿者团队7年资助8820名中学生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6 09:45:29

 

  感恩

  “吃着月饼,幸福的花一朵朵绽放”

  组织受助学生中秋节赏月、吃月饼,是“共同行动”的一个传统。

  蒋海玉说,每到中秋,石市一家糕点生产企业就会积极参与“共同行动”,为56个帮扶点提供几千份精美的月饼,发放给受助学生。56所学校则在同一时间内,举办中秋晚会,免费为受助学生提供爱心晚餐。

  “那夜,我们吃着月饼和水果,感到分外香甜。我们虽然没有炫丽的舞台,没有耀眼的灯光,但幸福的花一朵朵绽放……”被帮扶学生薛瑶同学这样畅谈自己的感受。

  “感谢你们送来的中秋月饼!孩子舍不得吃,把它拿回家,与我们分享。有你们、我们和她一起同在,相信孩子会更加坚强,奋发向上!”衡水中学张雅洁的家长在写给“共同行动”的信中这样表示。

  

关键词:志愿者,资助,爱心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