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娱乐

律师称黄奕可能起诉 黄奕老公:准备充足等着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8 08: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黄毅清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黄奕离婚事件近来迅速在微博发酵。17日,黄奕律师孙家锋受访表示,黄奕已经发布律师函,如果黄毅清没有删除相关微博并道歉,黄奕可能很快会提起诉讼。对此,黄奕老公黄毅清迅速在微博作出反应,他表示,“别嚷嚷,请赶早“,“准备充足等着呢”。

  18日早上8点左右,黄毅清转发了黄奕律师受访的相关报道,并留言称,“别嚷嚷,请赶早~顺便一起研究下伪造文书,伪造签名,对他人恶意诽谤等等等等~准备充足等着呢~哦对了,可能律师老花了,报警记录写着“仅作为已接到报警人报告的状况,不做其他任何证明。”要不下午我也去报警拿张一模一样的报警记录说我被殴打?律师看来不行啊~被男方律师团看笑话啊~”。

关键词:黄奕,起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