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5月楼市“变脸” 石家庄房价环比跌0.7%

来源: 河北日报-新华社 作者: 2014-06-19 09:4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行信贷马力不足

  后市情况尚不明朗

  5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敦促商业银行,要求合理确定首套房贷款利率水平,并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

  然而,记者当月探访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等的网点获悉,首套房贷款利率均未调整,基本保持在上浮10%至20%。

  房地产资深分析人士张宏伟认为,银行信贷紧缩持续导致5月份市场短期表现仍然马力不足。尽管5月份央行明确提出首先满足首套自住需求房贷,但实际上5月份一些银行房贷利率并没有下调,还很难对市场起到刺激成交量的作用。银行信贷紧缩导致房贷利率上浮,影响到了整体市场的行情。

  

关键词:楼市,石家庄,房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