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5月楼市“变脸” 石家庄房价环比跌0.7%

来源: 河北日报-新华社 作者: 2014-06-19 09:4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楼市观望情绪越来越浓,购房者持币待购让房地产市场雪上加霜。

  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石家庄市二环以内所有手续齐全的住宅项目,每平方米都已超过7000元,在此基础上,房价延续原来的增速有一定难度。

  对于后市,业内人士认为,2013年全国楼市高歌猛进,石家庄多数开发商赚了个盆满钵溢,资金比较充裕,没有降价回笼资金的诉求,市场形势至少需要半年以上时间才能明朗。

  无论楼市路在何方,业内人士建议,均要坚持抑制投机性需求,以民生为先发展住房市场。在政策上,守住个贷不扩大杠杆的底线,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保证低收入者的基本住房需求。积极推进有利于形成长效机制的土地制度改革、财税体制改革等。

  

关键词:楼市,石家庄,房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